close

 

 

有時候,你還沒準備好,就不要去追愛。

但,什麼才叫做準備好呢?

愛,不就是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應該要狠狠愛嗎!!

 

但是,當對的人身邊有另一半的時候呢?

靜靜的守候?還是勇敢的去搶?

順其自然,也許妳才是對的,畢竟是我們的愛,

但是那首,最重要的決定,真的,我猶豫了。

 

也許當妳唱那首歌給我的時候,就是這段愛情最美的時候吧。

 

慢慢,「 沉住氣,我的心不再移。 」亂彈阿翔-完美落地

 

加油!

 

從現在起我不會再逃避

放在妳的手裡,我的心不再移

我不要放棄,我也很愛調皮兔阿?

為什麼我要這麼大方讓人,我在怕什麼?

怕妳跟我在一起得不到幸福? 不,我會給妳滿滿的幸福

怕我不能陪妳的時候妳會孤單? 不會的,我會讓妳知道有個人在你心裡那種溫暖

從現在起我不會再逃避

儘管妳說,妳的心像羽毛輕輕飛舞

我會屏息不放棄,守著妳落下的那天

沉住氣,做好我該做的事

準備好大大的擁抱,

盼那天妳來到我懷裡,

慢慢的牽起妳的手朝著我們的夢前進。


兔兔,妳很害怕吧。

我們在面臨未知的道路時都會突然變得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沒關係的,我懂,

妳只要把手交給我,我會緊握,不放手。

 

累累的時候就看一下,你會有勇氣的!

做好你該做的事,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就算你很孤單,但你的心愛你!!

 

慢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ermined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